(合金装备)禁止喧哗 CP:皮廓德/静 分级:G








           试问濒死之前你最愿意看到谁?血迹顺着头顶往下流,他枕在某块被火燎地很暖和的铁皮上,睡意朦胧。黑影带着蓝星点点的磷火一闪而过。有人在拼命摇晃他,幅度不是很大,足以打破模糊感。灵魂以明显的感受于身体内沉淀,如散屑一般从躯壳内层层剥落,酥麻温和地催促着。









            你最爱的人依旧在不断的摇晃你,她焦急地张着嘴,却发不出一丝声音。火焰在四周耗费氧气,融化塑胶,烧得噼啪作响。好几块碎石硌着骨折的腿。异端的静谧使你闭上双眼。背部似沙漏般徒增二十一克。









         之后再次唤醒他的,是呼吸面罩中令人难过的潮湿感。水蒸气沾湿嘴边的绒毛,天花板成了朦胧的墨绿色。好了没什么值得恐惧的,你到家了。充斥着消毒酒精的氧气成了安心的证明。深呼吸,接着深呼吸,接受那些刺鼻的气味并协助它们一点点蛰回自己的灵魂。几个口音很重的英语在耳边此起彼伏,集体病房并不算好的环境和远处令人熟悉的直升机引擎轰鸣让他放松下来,在零碎的铁架和吱扭作响的床之间昏昏欲睡。







            只是有些脑震荡和骨折,挂在床尾的病例卡被医事人员们翻了好几遍,用不了多久就可以重新回到岗位,他们喊着你的本名。只有躺在病床上时他们才会这么称呼,回归本质。








            但是quite,大脑在睡意的沼泽中不断挣扎。她始终是安静的。这个被所有人妖魔化的女孩子自始至终都只是在接受一切,尽管不断地被剥夺。











          但她依旧折回来,救了他的命。









           就像鸟儿一样,当习惯了在空中,着陆时间过长反而使人难受,开始想念老伙计,晚上趁医护换班的空当溜出去,一瘸一拐地下楼,心境忽然固执地就像个未成熟的孩子。为了个安全毯不顾一切,甚至忘了疑虑女狙击手出现在医疗平台上的原因。女孩子沉默地接近他,一只手扶着肩膀,一只手扶着手臂。他猜她来的很匆忙,连基本装备都没有带。谁都没吭声,quite挽着他一步步挪到探照灯的死角处。模糊的阴影让他胆子大了点,松开拄拐,偷偷握住人家挽着自己小臂的手。他们快一个月没见面,分明只隔着两个平台,却像异地恋一样难过。对方没挣开,头靠在他的肩胛骨上平息一会儿,没有呼吸。









           和安静相处时,你只需同样保持安静即可。她能明白,于是带着行走不便的飞行员东躲西藏断断续续地绕了平台小半圈。最后,他们被几个探照灯个巡逻轨道逼得走投无路,靠在平台边缘的围栏上,女孩子低着头,双手搅在一起。武直的指示灯在夜空中清晰可见,指挥平台如同繁华都市般灯火通明。








           她如果是普通人的话,一定是个很开朗的女孩子。他伸手拨弄开她耳边的头发,对方平静的任他动作,微光圈在她的头发轮廓上,柔软又不可亵渎。ACC在深蓝的头顶海洋上发出长啸,皮廓德突然很想鼓起勇气说些什么,张了嘴,却发现自己如同失声。



                                 fin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