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边远之境 CP:solidmiller 分级:PG

PS:“只有美国还有边远之境,在美国格格不入的人和探险者们就会有立足之地。”
        我男神说,这句话可能不是杰斐逊说的,但就是这个意思。




         每当这个时间段,你身上所有软的部位就都成了缺点和破绽,一旦被人揪住后就不会松手了,就来揍了一下又一下。




         机缘巧合,Dave发现Frank身上有那么一丁点古怪,这种不会是你第一眼就注意到的细节,但是你要是注意到了那,就再也离不开视线了。
   





       “总有被人扔在地上打的时候。”他说,你的耳朵会折起来,受到磨损,软骨就脱离了皮肤,然后血和其他体液就会填充进去,等液体重新流干了,钙质就附和在了软骨上。”


          骨质增生。你盯着那只耳朵看,挨打的次数越多,增生也就越多,久而久之,整个耳朵都会像是从另一个地球来的。


          像钟乳石。或者,荣誉勋章。


          流着全世界最优秀士兵血液的战士现在还是一个见什么都感觉很酷的年龄。


          而且还没分清爱情什么是迷恋。





        “你可以找捷径走走,”他们俩走在操场边缘,步态疲倦,“弄个注射器就行。只要你在淤血结痂之前把血吸出来,就能让耳朵瘪下去。”



           总有些人想要什么勇者奖章一类的东西,最好能让人一眼就看出来的那种,不停的练,不停的练,利用上铺的栏杆做引体向上,把手上磨的全是深褐色的硬皮,好让他们在放假回家捧起女朋友的脸时听她们抱怨被刮的有点痛。


           当成什么赞赏一样。Dave不明白,但养成了睡前看书的习惯。买那种又厚又窄,封面可以随书页一起卷起来的平装本。尽量找上一本原版,当躺在床上漫不经心地读你的吻是春药,你的嘴是药瓶①时,他就能听到自己心跳鼓动的声音。晦暗的风暴②。


           这么说吧,你想要一只变小变型,看上去鼓鼓囊囊而且有破损边缘的耳朵,无论左耳还是右耳,你需要它把自己牺牲得面目全非。



           直到你把自己搞成碎片时,才会有人把你捧起来,再拼好。

           然后Dave希望Miller第一个注意到他耳朵的人。不停的练,不停的练,和别人摔了一次又一次,每每耳朵折叠起来,耳廓以外的皮肤感应到了人体最边缘的一块软骨时,他又痛又高兴。这个战士现在还是想把某件事做下去的人。

           即使没分清什么是爱情什么是迷恋。她这完善的美,让失败的人类在它的脚下拜倒,什么神秘的恶咬她矫健的腿?③经过好几星期的努力,终于,金色头发的男人把眼睛搁在了他的耳朵——还是半成品,只鼓起几个小包的开花耳上。

          “怎么搞的?”此时他们在洛杉矶。公寓白天采光不是很好,而Miller却在厨房里清晰地指了出来,“你最近在干什么。”


            玩点故作神秘的招式。放下书本,从客厅散漫地到餐桌,保持摇头:“就是训练而已。”从果盘中选出你的爱情之果吧,只要一松懈,他那装满学院式优美词汇的脑子就会胡言乱语。接下来只用咀嚼果皮和果肉,坚守费斯诺定理以防祸从口出。Miller没摘墨镜。


           “别把泡妞的本事用在我身上。”master说,趁骨质增生还没到不可挽救的地步,赶紧把它弄回原来的样子,否则到时候被谁揪住痛点就能让你丢脸到家。

             男孩儿试图辩解:“没有真的很痛……”

           “你要我试试吗?嗯?”金属轴承由神经末梢连接电路操控,他循着声音侧过头,躲了过去,“Dave。”

              在牙齿作用下变成食糜的苹果滑进食道,被人捧起来的感觉让他有些飘飘然。即使是把自己弄碎一点——然后就可以像背后有说话绳子的娃娃,被小姑娘们捧在手心里,一拉就会说“玩亲亲”。

               咀嚼着爱情之果,Dave的颧骨一下子就舒服地烧起来,烧到Miller用假肢拧他的上臂,说“你肯定是在背地里干了什么坏事”,年轻人还没有完全停止发育,现在看来似乎还有准备超过他的一点趋势。而当他摘下头巾把头发放下来时,总能让人想到一些不该想的。那个将你受辱的精神当作床和地产的人的儿子④。

               每当想到这里时连接吻都会变得更加艰难,而Miller是怀疑他把自己当成了萨巴蒂埃夫人⑤,简直抬举得不成样子。又或许只是把这个当成一种游戏,他伸手捏了捏对方发硬并皱成一软一团的耳垂,有人倒吸一口气,悻悻地将舌头从Miller的口腔里缩回去。



             “听我的,毕竟现在还没有完全成型,”得寸进尺,“把它弄回去。”一股氧化苹果的味道侵入口腔,紧接着腐败,腐败下去。“以及下次别在吃东西的时候凑过来。”要知道他已经过了胡闹的年龄,过了能在暴雨天和别人一起躺在卡车车斗里,任由雨水把梳理整齐的头发糟蹋的不成样子,一缕一缕的全搭在额头和脸侧。也过了被人堵在仓库里折腾到没法收拾的时候。

             即使感觉不堪,感觉羞耻,也有个家伙夸你看上去很漂亮。那两个人说的一模一样,如果不加以认真区分的话,也可以说是一个人。

              Dave耸肩,把手里苹果氧化成棕色的部分全吃掉了。Miller催促他在休假期间赶紧找个靠谱点的整形医生,别等着将来忙的时候再惦念。年轻人满口答应,明显心思就没在这个点上,拿着只剩一口的苹果核在客厅里乱晃,用黏乎乎的指头翻书页。仿佛渴饮有益健康的忘川之水,我渴饮你的亲吻,它充满了磁性⑥。Miller看着他幼稚的把食指指节放进嘴巴里吮吸,看着那只脆弱不堪的耳朵,突然什么细节都记不起来了。以往被说明要记恨一辈子的混蛋,边缘却越发模糊不清。

              终归是上了年纪。

                                        fin

注释:

①:《恶之华·献给美的颂歌》
②:《恶之华·仇敌》,原文“我的青春是一场晦暗的风暴”。
③:《恶之华·面具》
④:《恶之华·吸血鬼》
⑤:《恶之华·今晚你将说什么,孤独的灵魂》中被咏唱的对象。
⑥:《恶之华·赞颂我的弗朗索瓦兹》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