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二次会议 CP:Vkaz 分级:PG








           肾上腺素过后就开始数心跳吧,一。二。三。从快到慢。另一个人背对着躺在一边,大概是没控制好呼吸,每一次都会刮着点声带,变出让人听了后酥麻不已的微喘,手表带没有在义肢上,你的全部武器只剩你的手,以及一把刚熄火的枪,过一会儿之后也没有工作,有些文件可以到明天再写,何况他真的不想动,搂着一具汗津津的身体,亲吻人家的肩胛骨直到有个声音又笑又恼的对他说别动了snake。









            听听海洋上风吹过的声音,它们都在说,没错,那是你的。要是愿意的话再强调一遍也没关系。这里是塞舌尔海域上的一颗人造珍珠,小社群三分之二的上层建筑都平躺在床上,互相交换肺里的空气——位于该时间段唯一要做的事。几个钟头前黏腻的从体内渗出的水分缓慢蒸发,变凉,最后只留下干涸的碎片。







          “希望下次你能用个正常点的方法回来。”kaz一只手撑着自己靠在床头的铁杆上,从胸到腹部起起伏伏,他看上去和往常站在甲板上向阳面对的时候不太一样,头发散漫,左右两边不对称,眼镜也消失了,被venom压在枕头底下。室内光线昏暗,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别让回收组的那群人太得寸进尺,别让皮廓德把辞职报告搁到我桌子上。”







          “你把两个人开除了,今早。”只顾单纯地盯着对方侧肋上的几小块红斑,随着肌肉的运动被拉扁。椭圆形状的玫瑰花瓣。







          “不服管教,惹是生非,已经有人把状告到我面前,不做点措施的话没法堵嘴。”玫瑰花瓣展开又缩成一小团,kaz拍了拍他的胯部,让他趴下,“再优秀也不行,这样的人留在团队里只会动摇军心。”








            他顺从地把背露出来,枕头垫在下巴底下,义肢往后摸索,试图帮kaz保持平衡,但是残留的那一块却踢开了他的好意,又不是第一次。venom把手收回去,因为拉伸到肩部肌肉而发出哼哼声,在枕头里。








           “有冒险精神是好事。”哼哼。kaz用一只手轮流掐捏肩胛上隆起的肉块。这次淤青生在当中间,上星期那块看起来只剩下一点点了,别指望他能按时上药。舒舒服服地坐在对方的后腰窝上,然后对着像岩石一样的肌肉不停拍打,按理说应该被成为工作病。venom的脊椎。做矫正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更何况他也没那个时间,要不是顾忌基地成本就该搞个自动清洁系统什么让venom放弃糟蹋自己的毛巾,“冒险精神和激进武断是两码事。”你只是不小心犯了强迫症而已。他两只手把枕头抱起来,把头埋在里面,只露出小小的反射哑光的一小截。










             有点可爱,副指挥偷偷想。反正最近待定室里的闲杂人员比较多,让他自己调配也不是不行。昏暗之下venom的背部肤色就会显得很脏,新伤,旧伤黏连不断,好了又起。就算用牙刷沾着氨水也没法弄干净,他看着深浅不一的肌肤,心却跑到好几年前热带基地的浴室,你还能想起另一个人是谁吗?要是不用砂粉而使用盐酸的话,那些瓷砖上斑斑点点的水垢是永远都洗不掉的。kaz将掌根贴在最深的那一块上,用力往下按,慢慢的把全身的重心都移上去。










             “啊。”反射哑光的一小片一动不动,“kaz。”











              看来是疲劳点之一。他放轻力度,小声咕哝着没了我你该怎么办,连kaz自己也不知道,一切的起点都先建立在他还活着的基础上。有人还在他身上下赌注,真难得。疲倦感压弯了这个每天日理万机的男人的脊椎,温柔的,让他承受不住,到最后慢慢趴在venom的背上开始磨洋工。









         “我可没以前那么重了,对吧?”喃喃低语。







         “怎么了?”







           一只手从白色枕头的一次伸出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伸到后面去,不经意间碰上玫瑰花瓣,kaz抓住那只手说自己没事,他的脸,正好贴在一块脏地方上,布满青紫,裂痕,子弹碎裂后压入皮肤的凹痕,连着被针线缝上,就像家具上莫名的廉价花纹。









              早些年以前,他以为凭着这个就很肯定一个人的秉性,只要记住这些,就不会犯错误。只要记住过去。










            “如果你有强迫症的话可以自己补上,”一动不动。脑内吗啡和乳酸一同释放的过程缓慢又不引人注意,达到饱和度。kaz的脸枕着别人的肩胛骨,深吸一口气,吐出来,周而复始。一只手还挂在venom完好的手上,指尖时不时碰到掌心。venom试探性的叫他。







             “嗯,我没说气话。”而且也没什么值得生气的。他舒服得快要趴在那里睡着,“下次找点靠谱的回来。300GMP不是用来当遣散费的。”







                哼哼,副指挥对回应不是很满意,用残肢踹了他一脚,从venom身上滚下来,男人背对着他伸手去揉腰侧,假装被搞的很疼。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不那么劳神费心。异想天开的事回旋在他的脑子里,混合成梦的雏形。kaz依旧趴在venom的背后,手压着刚刚枕上的一小块,那块脏兮兮却是他的一部分。家具的花纹和缺陷。全是只有他所能目睹的。到最后他的嘴唇贴上男人的后颈,在尚未拿稳可定答复之前睡着。









              但big boss从不食言。从以前到现在一直如此。







                            
                                        FIN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