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稍憩片刻 CP:VKaz 分级:PG

           得先问明白还有谁值了指挥平台A区这天的班。然后这个故事就会变得格外戏剧化且有趣。也因为这件事,不少人对big boss的又多来几分敬重和崇拜。大概。kaz感觉这次只能被归结为臂力惊人:他们伟大的big boss,不仅久经沙场,作战英勇,还精通医术,热爱小动物,还能单手扛着副指挥穿过A区。








             不管那是谁,这个家伙的勇气确实够让一个医务班的女孩子亲亲他了。副指挥的大脑依靠惯性高速运转,但思考方向有那么一点不对劲,到现在他都感觉自己不过是从一边挪到另一边,没日没夜的算账顺便做几个空头——如果剔除复仇要素的话就这么简单,但真的剔除之后他却又什么都不是了。venom步伐稳定,另外一只手拿着他的拐杖。在这种情况下防止让自己看上去更狼狈的方法就是停止一切反抗。拜托,下次能不能选个别的法子,否则我总感觉自己像个毫无作用的残废。









             被搁置在床上之后他就想不起刚刚自己都路过了哪里。晚睡影响注意力集中,直到如今他才相信这类鬼话,对方开始摘身上所有叮当作响的玩意儿。kaz感觉墨镜的金属架正因为床垫的施压而硌上一边的太阳穴。算不上难受也算不上舒服。幼稚,他盯着venom的后颈,根本不知道你的举动能带来多大损失。此时,此刻。如果你真的有别的想法最好就尽早说出来,别再折磨我,而且不,绝对不能允许ocelot来顶替位置。












             venom伸长了手,柔和地取下他的墨镜,弹簧承担着他的重量发出轻向。大概真有那么一两秒kaz感觉看到了谁——只不过是一时幻觉而已。猜猜十年前谁以同样的姿势夸他好看的,那人是谁?











              有时候他真想把知道答案的一个个都弄死。包括他自己。









               也只是,有时候。就如同有时候你也想沉溺一会儿虚假的幻象,纵情享受一个人上不封顶的爱意。赤着脚坐在床边,一条腿盘起来的venom,抠弄半新不旧的煤油打火机,官方进货只有雪茄,想要香烟的话得有个这月分到采购部的好兄弟。柔软的机织布料贴在脸上,kaz拽走枕头,听到烟草被引燃的声音。









             不是什么好习惯。









             下次你应该征求我的意见。他磨磨蹭蹭地试图躺着解决掉风衣,肩膀布料悉悉索索地响,好歹在别人扭过头来帮他之前脱下来,撑出缝隙调整位置,刚刚空袖子的袖口硌得他好难受。等又一次完全放松下来时,有人就用风衣重新盖住他的腰。烟草有规律地一节节被烧掉,阳光和丢进空气里的剩余气体,venom的颜色在扬尘中介乎透明,仿佛再睁眼就会消失硕大的白鲸将要回归海洋。他蜷缩起膝盖,手搭在对方完好的右手掌心上。某些时候你就会对他产生一种嫉妒,分明只是牵动很少的几块肌肉,却笑起来总使人惊心动魄,仿佛整个视线都明亮起来。kaz把脸埋进枕头里,为自己的莫名其妙而颧骨发暖,过了这么多年他终于学会害羞了,一个进步。venom还是靠在床头,屋里没有烟灰缸,他敢肯定床边的一块地方已经浮起一小片灰白的植物烟末。venom要负全责。










              但是,求你了,再沉溺一会儿吧。阳光抚摸着你,此时此刻只存在于这个几平方米的小世界,什么都没有,办公室,提案,还有批示,临走时钢笔是否盖上笔帽。他感觉眼睛发涩,还好每一次短暂的跳帧之后venom仍在那里。雪茄越来越短,kaz预言自己能在它变没前睡着。big boss的今天尚未结束,因为一段时间的挤压浪费接下来的日子可能要更忙。而kaz不知道自己正握着venom的手,勾住他哪都不许去。









           睡醒后记得问今天是谁值的班。你这样想。也记得venom在烟灰落尽后干了什么。那个熟悉不已的味道究竟来自哪里。

          不再沉溺过去,只是稍憩片刻。
    

                                        FIN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