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用品须知 CP:Vkaz 分级:R

           风沙刮过时,venom才感觉到下巴与脖子连接处的皮肤好痛。他伸手去摸,有粗糙的颗粒感压过裂缝,就像有人拿粗制海盐塞进口子里。一个倒三角型的豁口。



           八成是错觉。从某天开始,你的生活就一落千丈。




            kaz现在总是会照一个地方撕咬好长时间。尤其是作爱,venom的脖子就会伤痕累累。任何能被揪起来的松弛的肌肉都会被人叼进嘴里,用牙齿狠狠挤压,直到一部分皮肤发红发紫。而他现在倒是变得什么都不敢做,连接吻都在心上悬了块石头。他在几处杂草处将自己掩护起来。狗现在和他几乎一模一样。只是不会有个女人再盯着他的脖子看。


            kaz大概很满意现状。venom眨了眨眼,假装没记住一些人。什么都摆明了以后却又什么都开始模模糊糊了,前些日子他还差点打死了他的儿子。




            bigboss的儿子。他又把红色看成了白色。所以有时候他连鲜血和精液都分不太清楚。有那么几次他都能听见kaz在喊停下或是好痛。



             或是没听清,venom还是在发狠地操他,以至于最后一直在流白液。他愧疚地把舌头贴上去。他们成了永远拼不回去的镜子,每个人的角都合不上对方的缺口,只能互相磨损,地上都是硌人的碎屑。









               有个家伙伸手掰开,对你说,赝品。







               低空飞的时候他把舱门打开,直升机上全是烟灰,副指挥几乎没再管过谁的不良习惯。狗趴在两排简易椅子之间,累到昏昏欲睡。venom的头靠着舱板,机械臂上插着营养管,厚实的通讯记录仪,照片,他只要一睁眼就能看到,一抬头就能看到的。



              还能想起来多少?他现在的每天都过的浑浑噩噩。bigboss,还是他自己?

              年轻的kaz带着墨镜在舱顶看着他。

               kaz带着墨镜,站在甲板上迎接他。

               所以人都失了母语。kaz有时候会当着ocelot的面亲他。




              政治手段。




              有时候,你会戴着乳胶手套,再戴一层厚实的重甲手套,这样的话就算晚上回去手上也不会黏黏糊糊的。摘下来时满手都是润滑颗粒味。

              有时候,你想带着手套去碰kaz的脊背,就像有医生在检查。想着想着,在沙里就会脸红。伤口会变得又痒又痛,风卷着沙子擦过去。



              医务室的人说,如果副指挥再不合眼的话,他会垮。venom为了这一点焦头烂额。频道就在那里。但是什么都说不出来。以前boss都是用了什么方法?以前的boss,是用什么方法让他即使断了胳膊,被折磨地遍体鳞伤亦能酣然入睡?venom感觉嘴唇越舔越痒,废了好大劲才压制住自己的手脱离枪去触碰伤口的想法,也许会发炎,细菌感染,脓水会沾湿他的衣领然后干在上面。粘住脖子。

              也许会有人发现,也许不会。kaz需要去休息。venom把刚点的雪茄烟放到脚下摁碎。倒三角型的豁口应该是结痂了,现在他没感觉到痛。




              没有什么赝品。他叫来了飞机,狗狗兴奋极了,在舱里四处转悠。快到家时venom双手揪着DD的脸颊,嘴里不停说着好狗狗,好狗狗。kaz会伸手去摸下巴说,好狗狗。



              你真的真的很珍惜。




               直到有一名队员用带着稍微惊讶的语气说,boss,您应该去包扎一下伤口。

              什么?你下意识地去摸了一下脖子,手上全是白色和透明色混合的液体。队医过来了,说已经在化脓,必须马上处理。venom的视野范围里没有kaz。

              医生和护理围拥着你去医务室,人人手上都是干干净净的,戴着一次性的有粉医用乳胶手套。一时间,鼻腔里全是最能唤醒你记忆的味道。棉签沾着碘伏两根接着两根地压上去,黄色一旦有所消褪就是有菌的信号,他们干得有条不紊。同时还有人在一旁紧张的询问是否有动物接触伤口。


               你什么都记不住。这是在观测是否会有狂犬病的威胁。一团药棉压在那道口子上,医用胶布隔着纱布承载力道。那种疼,只想让你呲呲同一边的后臼牙。

               医生们讨论着,最后还是在你的胳膊上打了一针。
              他们还说,副指挥已经在休息了。
              你驼着背偷偷摸摸往回赶。





              除非是睡眠状态,否则没有人能评判副指挥到底有多疲倦。你刻意把动作放轻,放轻,直到也躺在另一个人的身旁。对方太累了,一动不动地侧躺着,墨镜不知道在哪。venom蹑手蹑脚从枕头下摸出来。



               从以前到现在,你最大的愿望中有一条莫不过于让kaz睡个好觉。没有火焰,没有被淹没的钢筋铁塔。你几乎是自作多情的,拉过对方的手,越过自己的脖子,蹭过纱布和医用胶带。一边还在心里紧张的祈愿他不会醒。






                就像个幼崽。






                                                     FIN

评论

热度(45)